ENG

香港駕駛學院
手機應用程式

現已推出
掃描QR Code或點擊上方下載

香港駕駛學院手機應用程式

特色功能介紹

即時查閱課程

學員可以透過手機App,隨時掌握學車進度

詳情

即時預約課堂

學員可於手機App預約課堂,方便快捷

詳情

模擬筆試練習

提供過百條筆試題目,幫助學員應付筆試

詳情

即時報讀課程

大家可以透過手機App,報讀心儀課程

詳情

電子學員卡

學員可使用電子學員卡領取課堂出席紀錄或購買收據

詳情

課程

學員可以隨時隨地透過手機App查閱課程資料、考試日期及時間、學牌到期日等重要資訊,更可以查看學習進度和觀看教學影片,溫故知新。

預約課堂

學員可以透過手機App預約課堂,更方便快捷地安排自己的學車時間。

筆試練習

是否正為考取駕駛執照而忙著溫習筆試題目? 您又是否有膽量挑戰一下自己對駕駛或道路安全的各項知識? 只需下載手機App,就可以試試您對筆試題目的熟習程度。每次您可嘗試回答二十題由電腦隨機抽取的選擇題作練習。 參加了的士課程的學員,歡迎進入以下的「的士筆試練習」,試試您對的士筆試題目的熟習程度,增強考試信心。 來試一試吧 ! 這會是您熟習筆試的上佳熱身方法。對於有牌人士,只要報讀的士課程,就可以進行「的士筆試練習」。

報讀課程

手機App提供已報讀課程的詳細資料及重要資訊,你亦可以透過多種付款方式(包括信用卡、Apple Pay 和Googly Pay等) 輕鬆報讀更多心儀課程。

電子學員卡

學員可在App上使用電子學員卡,領取課堂出席紀錄或購買收據。

下載手機應用程式

立即下載香港駕駛學院的官方手機應用程式!即時報讀課程、練習筆試、查看課程、預約課堂及發掘更多功能!